碎核桃夺咕咕QAQ

188男团(♡⌂♡)
寒故永远热恋─=≡Σ((( つ•̀ 3 •́)つ
深腐❗️❗️❗️
停停山牙子 顾延舟邵司 丁汉黄纪珍珠 考官A和001 朝哥俞哥 邵湛许盛 吴小鱼步葱花 费渡骆闻舟 祁队于炀 德萨罗阿伽雷斯 陆鸡拉言言 白楚年啵啵鱼永远在一起!♥️

188快问快答/一般会因为什么事情吵架

🌟撞梗纯熟巧合

🌟文笔烂,ooc致歉


正文↓


  「群秀」

  李程秀:“嗯……每次黎大哥来家里吃饭邵群都会叽叽歪歪地怼天怼地……”

  邵群:“啊!媳妇儿!明明是你老是护着那个假洋鬼子!!”

  李程秀:“邵群……别这么说人家,不礼貌”

  邵群:“哼!”

  

  「李简」

  简隋英:“没有这种情况,小李子对我百依百顺的,我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我让他赶鸭他不敢偷鸡。”

  李玉:“嗯……简哥有时候回来的太晚了,我会打电话给他,他有时候会语气比较凶。”

  简隋英:“哎你看哪个正常成年人被要求十点回家啊?”

  李玉:“简哥……(委屈巴巴可怜状)”

  简隋英:“啊好好好我以后每天一下班就回来陪着我的心肝宝贝小玉玉!”

  

  「寒故」

  宋居寒:“我哪敢跟宝宝吵架啊!我疼他都来不及呢。”

  何故:“有时候居寒太黏人了,还有点无理取闹,我会说他。”

  宋居寒:“宝宝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何故:“居寒我没有…”

  宋居寒:“你是不是腻了我这张脸?你是不是觉得我身材不够好了?你是不是觉得我床上时间不够久了你不满意?你是不是嫌我烦!”

  何故:“(认命般地亲他一口)没有啊居寒,你是最好的。”内心os:床上时间可以再短一点的...

  宋居寒:“我就知道宝宝最爱我了!”

  

  「俞白」

  俞风城:“他打游戏的时候不回我消息。”

  白新羽:“诶俞猪,我不是解释过了吗,我那次是快输了!我怎么能被一群小傻逼给灭了呢!那不是危机关头就没来的及回嘛?”

  俞风城:“……”

  俞风城:“新羽他还不愿意吃我做的饭。”

  场外的简隋英听不下去了:“不是啊那个姓俞的,你做的饭是给人吃的吗?”

  白新羽:“哎呀老公你别生气了~”

  简隋英暴怒:“白新羽你他妈能不能有点出息!!”

  俞风城os:还是我老婆最好。

  

  「妹叔」

  黎朔:“锦辛有时候太不知节制了,明明约定好一个晚上不超过三次,到了后面怎么喊都停不下来,影响第二天的工作。”

  赵锦辛:“黎叔叔是不喜欢小羊了吗?”

  黎朔:“没有啊,锦辛是最好的小羊。”

  赵锦辛:“明明就有!黎叔叔刚刚怪小羊不知节制……”(低下头,眼睛和鼻头都红通通的)

  黎朔:“小羊乖,不要伤心了,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赵锦辛:“那我今晚要看黎叔叔穿猫女装!然后我们一起去那个xx酒店的总统套房,先**然后再**!哦还要穿黑色渔网袜!黎叔叔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黎朔:“……锦辛你小点声。”

  

  「原顾」

  原炀:“顾青裴太招人了,而且还是个工作狂!每次一拿起电脑就不理我了。”

  顾青裴:“原炀有时候心智不太成熟,还喜欢吃飞醋。”

  原炀:“??顾青裴你是不是嫌我小。”

  顾青裴:“我没有,你别乱说。”

  原炀:“你最近是不是干了什么亏心事?你怎么眼神躲躲闪闪的?”

  顾青裴(轻咳两声):“额……前段时间出去跟王总吃了个饭。”

  原炀:“嗷!你又去见王晋了!”

  

  

  点个小红心吧❤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