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核桃夺咕咕QAQ

188男团(♡⌂♡)
寒故永远热恋─=≡Σ((( つ•̀ 3 •́)つ
深腐❗️❗️❗️
停停山牙子 顾延舟邵司 丁汉黄纪珍珠 考官A和001 朝哥俞哥 邵湛许盛 吴小鱼步葱花 费渡骆闻舟 祁队于炀 德萨罗阿伽雷斯 陆鸡拉言言 白楚年啵啵鱼永远在一起!♥️

188动物园/群秀篇🐺🐰

🌟标题党🙈

🌟仙侠文(bushi)

🌟每种动物都是独立一个种族,小动物们通过吸取天地间的灵力修炼,修炼成人形后即可飞升成仙,族群首领可修炼成神。

🌟看文来去自由,ooc致歉

🌟同性可婚可生子‼️

  

正文⬇️

  

  我是邵群,也是狼族的首领。

  我每天为处理那些求爱者而忙得焦头烂额,唉,没办法,谁让本王自打从娘胎里出来就生得如此英俊。

  这种情况在本王化形后更甚了几分,就连本王神殿内的寝宫前都时不时出现几株沾染着异族气味的花。

  

  追溯到上古时期,狼历来是兔子的天敌。

  如今,虽已明令禁止虐杀生灵,但仍有一些穷凶恶极之徒为了滋补灵力去吞食那些食草类种族。

  这种族人会被本王驱逐出种族,罪孽深重者则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

  

  回归正题--我又被兔王那个老逼登吵醒了。

  兔子真是能生啊,我是怎么都看不出来他那个一脸虚烂的家伙怎么生出108个孩子的。?

  刚步入主殿,兔王就一脸谄媚地迎了上来:“狼族上神啊,这是本王的七十九公主,本性温善纯良,知书达理,生得也貌美如花,跟您站在一块儿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珠联璧合,金童玉女……”

  我不耐烦地打断了他,刚想让侍卫把他“请”出去,一只通体雪白的兔子就这么毫无预兆地闯入眼帘。

  

  我凝神看向那“貌美如花”的兔族公主--怀中的小兔子。那兔子耳朵软软地搭了下来,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它似乎很惧怕我,一直瑟缩着抖个不停。

  我顿觉有趣,勾勾手指,那发着抖的小家伙就被一股灵力托了过来。

  我这才看清他的模样:小小一只,毛似乎很软很好摸,它惊恐地挣扎着,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

  

  那兔族公主见状,突然激动地嚷嚷起来,一毁之前的“文静”形象:“你干什么!那是我的侍从!你放开他!”说着就要上前来抢。

  兔王极快地阻止了她不知礼数的行为:“小慧!住手!不过是个小宠,狼王喜欢就送给他罢了。”

  说完又把那个什么公主护在身后,朝我鞠了一躬:“小女无意冒犯,还请上神见谅。只是那小宠还未化形,是个卑贱玩意儿,属实配不上狼王尊贵的身份。”

  我看着躲在兔王身后朝我翻白眼的七十九公主,笑了笑:“无妨。”

  

  那俩人离开后,偌大的主殿里就只剩下我和那个小家伙了。

  我挥挥手,凭空变出一个金制的笼子,里面铺着顺滑的绸缎。

  我把抖得跟筛糠似的兔子放入其中,隔着笼杆捏了捏他耷拉着的小耳朵“你叫什么?怎么这么怕我。”

  “回…回禀上神…我…公主一直叫我秀…秀”

  啧,还是个小结巴。

  

  我又不轻不重地捏了把他的尾巴:“你抖什么?”

  他整个人,啊呸,应该是整只兔子都僵了一瞬:“我阿爹…阿娘,都…都被狼吃…吃掉了。大…大人别捏那儿,那…那里不可以的…”

  我万万没想到是这个原因,顿时觉得眼前这个小东西还怪可怜的,但他颤抖的声音和软软的白毛又极大地取悦了我。

  

  突然就生出了把他锁在宫殿里,日日夜夜供我欣赏的想法:“秀秀是吗?那群兔子对你怎么样?”

  他缩成小小的一团:“我…我阿爹阿娘走得早,我是被人卖给公主的…宫里只有她对我好…兔王一直都…都很嫌弃我…其他…其他人也瞧不起我,公主因为护着我,还…还老是被她兄长欺负……”

  我了然于心,扯出一个自认为如沐春风的笑容:“那你以后就跟着我吧。”

  小家伙没说话,我就当是默认了。

  

  离开前,我对着笼子里慢慢平静下来的小兔子道:“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兔子)了,有谁敢欺负你,你就告诉我,看我怎么收拾他。哦对了,你要好好修炼,争取尽早化形。”又吩咐随从把他安顿在我的寝宫里,好生照料。

  

  

[10年后]

  “邵…邵群!我化形成功了!”

  我正伏案批阅着卷轴,闻言,喜出望外地抬起头,揽过他纤细的腰肢:“天材地宝地养了这么些年,怎么还是这么瘦。”

  

  我把他抱坐在腿上,仔细端详着他白静的小脸:黑亮黑亮的眼珠里像含着一汪水,红润润的小嘴看上去很甜。

  他被我盯得有些不好意思,扭了扭身体就想下去。这不动还好,一动就蹭到了那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隐忍克制了许久的欲望此刻像是要冲出体内

  

  他定是感受到了我的异样,僵坐着一动也不敢动。

  我捏着他的后颈咬上了他的唇,声线有些嘶哑:“既然化形了,那就来做点正事……”

  

【🚗🚗💨彩蛋见~】

  

  第一缕晨曦透过窗缝铺洒在凌乱的被褥间。

  屋内欢ai后的气味格外浓郁

  我吻了吻他早已干涸的泪渍,又不由自主地去碰碰那果冻般甜滋滋的唇。

  他像是被我的小动作弄醒了,咕哝了两句又往我怀里钻了钻。

  搭在他腰窝上的手又揉又按,脑海里又浮现出小兔子昨晚呜咽着喊“轻点”的样子。

  

  十二分的满足,原来兔子是这个味儿……

  连带着脑子也有些晕乎了。

  

  “我愿以万里江山为聘,誓必护你一生周全,你可愿意嫁我为妻?”

  刚问出这句话,我就后悔了,怎么那么鲁莽就求婚了,按他的性子定是不会接受的。

  

  却不曾想,怀中的人仰起脸,像是愣住了。

  透过他迷蒙的双眼,我看清了他眼底的迷茫与忧虑。

  我微微叹了口气,“你不想就算了”还未说出口,耳边就传来一道闷闷的声音:“我愿意。”

  

  我彻底呆住了,大脑“轰隆”一下,像是要炸开了。我抱着他不敢动,生怕这只是个梦。

  就在我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了点问题时,他又开了口,带着点鼻音,但却异常坚定:“邵群,我说我愿意。”

  

  我简直是被喜悦冲昏了头,恨不得立刻冲出去告诉英子那群天天仗着有媳妇就在那儿嘚啵嘚的二货们:我邵群也是有媳妇儿的人了!!

  

  好不容易平复下心情,我看着怀里的香香老婆,感觉此生无憾。

  “兔子真是哪哪儿都软。”

  “嗯?”

  “嘴也软,心也软……”

  我故意顿了顿,不轻不重地掐了把媳妇儿的屁股。

  “这里更软。”

  

  小兔子不经逗,脸立刻红成了大苹果。

  “邵群!你…你混蛋!”

  

  

  

  点个小红心吧❤️mua!(*╯3╰)

评论(1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