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核桃夺咕咕QAQ

188男团(♡⌂♡)
寒故永远热恋─=≡Σ((( つ•̀ 3 •́)つ
深腐❗️❗️❗️
停停山牙子 顾延舟邵司 丁汉黄纪珍珠 考官A和001 朝哥俞哥 邵湛许盛 吴小鱼步葱花 费渡骆闻舟 祁队于炀 德萨罗阿伽雷斯 陆鸡拉言言 白楚年啵啵鱼永远在一起!♥️

读后感‼️(含剧透 慎入)

  看完人鱼陷落之后真的特别感慨,兰波对小白的爱真的是非常伟大的爱,麟潜太太的文笔真的好到我心巴上了😭前面真的写出了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感觉。

      然后有很多神仙美句我看的时候哦唧唧想摘抄下来😭

      那些副CP也塑造的特别好,我最喜欢的一对是厄里斯还有尼克斯的😭咒使还有他的驱使着,小番外的咒使往事里也有写到两个人相识相知相守的过程,厄里斯是实验体,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对尼克斯的爱,尼克斯之前也畏惧这种生物,后面却也甘愿把自己的心脏奉献给他。希望他们能在白雪城堡里长长久久!!

       兰波是统领海族的王,更准确的说,他就是整个大海。他为阻止海底火山喷发,挽救族人的生命,把自己熔成了一个球,堵住缺口,却被自己最恐惧的高温环境吞噬,他是永生不死的塞壬,再次苏醒后发现人鱼族已经有了新首领,那些低智商的人鱼被新首领蛊惑,自己被驱逐到了人类的科考船只边,被109研究所高价买走,并在那里被改造成了实验体,遇到了白楚年。

      他曾亲口对小白说:randi,你总是不知道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是海洋、河水、溪流、云层、冰山加起来的所有。白楚年总是不相信神能施舍自己的爱来分给他,但是兰波为了他可以毁灭这个星球,他真的是兰波的全部。

     白楚年自打有意识来就是一个实验体,他渴望有一个家,在他得知他和兰波曾经有一个孩子,却被109研究所弄死了之后,他对人类彻底失望。他之前就曾幻想过,如果他们有了一个孩子,就叫他白蔼星,白蔼恒星有着几十亿年的寿命,他希望蔼蔼能健健康康的,与宇宙同寿。在研究所地下见到珍珠--蔼蔼的亡灵召唤体后,珍珠已经被坏人控制住了,开枪要杀死自己的爸爸。当时的兰波和白楚年已经濒死了(他们闯入研究所内部就2天)小白还是恶化期,兰波只能忍痛挡在小白面前为他挡枪,那个密道非常窄,连翻身都很困难。可是在最后一刻,珍珠受到外面的蔼蔼的尸体的召唤,选择臣服于兰波,并献出了自己的塞壬鳞片,成为兰波的信徒。收手已经来不及了,兰波和白楚年眼睁睁地看着子弹穿透了珍珠的心脏。王是不能伤害信徒的,否则会遭受十倍反噬,兰波的心脏也被刺穿了。

    小白不能接受这一切,可是自己的老婆在他怀中泯灭成了一个玻璃球……啊啊啊啊我最想哭的是小白的A3技能:神遣我来。他用这个技能升级了自己的m2技能,使兰波复苏,自己却成了一颗玻璃球。

     全书我最爱的伏笔是whitelion!!(扫清一切,结束残局)

    最后的最后,希望小白和他的亲亲老婆可以永永远远在一起,恩恩爱爱永不分离(更希望蔼蔼宝贝能早日孵育出来)‼️

评论

热度(5)